飞羽落樱

德赫古参饭一枚,欢迎勾搭 / 通行禁止&蜂琴绝赞回归中 / 偶尔会发点摄影啥的

我终于找回账号了(x

对不起大家 消失了两年(。。。


该从何说起呢 先说结论吧:

Im Koma翻译不会弃坑不会弃坑不会弃坑(虽然可能小伙伴很多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批啦 甚至也许也不会有人看。。)


这篇文的翻译是我从大学的尾巴开始的 起初就想为自己入坑德赫十周年献礼 结果都十一周年了也没有完结。。。当时翻译起来贼上头 甚至都相中下一篇翻译的目标来着。。正如大家所见 文没有一口气完成 毕竟篇幅还是有点长的 后面紧接着就是毕业答辩 还有回国划了段水 其实时间是有的 但果然还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了嘛。。。

读研以后学业压力陡增 还有一些别的杂七杂八的事 就没再有功夫弄文了 后面又出了疫情。。以及我自己的一些身体状况。。但是我心里一直记得这件事 没有完成就总放不下来 我看文的时候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坑 所以我自己开的坑不想也搞成这样的结局

其实某著名事件发生的时候 我是想回来看看的(对中间好久我都没登录orz)但是发现账号自动退出并且找不回了。。后来干脆我的文也没无了。。就彻底灰心丧气 想着以后重开吧 不过!好在现在老福特又缓了口气 今天再次试图找回的时候发现它们都回来啦!!并且费了番周折也终于把号找回了 开心!所以第一时间上来跟大家告知一下情况

那么现在我的情况就是 从当年本科的尾巴到研究生的尾巴了 但是只会比那时候更忙 要操心的事情太多啦 但是等我忙完这段稳定下来工作了 就会回来更文的!这是毋容置疑的 如果幸运的话完结这个再开新的也不是没有可能(画上大饼先 所以请期待吧!

(然后我的传统艺能摄影作品还是可以现在开始就发的 消失的这两年还是有不少存货的 比之前拍的好看多了ξ( ✿>◡❛)


最后还是很开心看起来老福特从那件事缓过来很多了 贴吧我是不敢看 各种被吞楼 估计是要重开的了。。。


那么 谢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 我也非常感恩通过这个圈子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们 德赫坑我永不会离开!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